凤都CP续缘49

“罗喉计都现在是什么情况?”唐莲担心地望着被煞气包裹的罗喉计都。

“你们啊,就放心好了,这煞气虽然对其他种族有害,可对修罗族而言,它不过是力量而已。”无支祁伸了个懒腰,“你们别站着了,赶紧打坐修炼,没看到那么精纯的魔力和灵力吗?别浪费啊!”

“哦哦。”唐莲几人赶紧坐下。

“小凤凰,你也别站着啊,一起。”无支祁看了眼还眼巴巴望着煞气中心的禹司凤,拉了拉他的衣摆,用眼神示意他坐自己身旁。

“不了,无大哥。”禹司凤摆手拒绝,以他的真实实力,如果他在这里修炼,这些魔气与灵气可是就没办法供给无大哥他们修炼了。

无支祁一愣,他虽然大大咧咧,可只要不涉及到自己的感情,那就是脑筋转得飞快,不枉他是猴子成精。他脑子一转便知小凤凰是为了让他能多吸收些灵气,无支祁心下好笑。他这个境界的大妖,一呼一吸皆是修炼,可真正能让他脱胎换骨的,关键还是一个‘悟’字。悟透了,天地任他自在,悟不透,那就是迟早天人五衰,重入轮回。

无支祁见禹司凤一脸担忧地望着煞气旋涡,有些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了。他也不打坐修炼了,抓耳挠腮地盯着禹司凤,好奇地道:“来来来,小凤凰。你过来和你无大哥说说,你和罗睺计都是怎么回事呗。”

他是真的好奇。

罗睺计都是谁?那可是魔煞星啊,天道之下第一人。小凤凰又不是没瞧见,罗睺计都可是连劫云都给吞了,就这武力值,小凤凰还担心他?

无支祁文采不行,可他现在觉得有句话挺适合禹司凤的:情人眼里出西施。你瞧,如果不是糊了百八十层滤镜,怎么会把那么强大的修罗看做病弱西施的。

“无大哥,我与计都……”

“计都?叫得这么亲密。”无支祁诧异了。

唐莲和天女蕊竖起耳朵,似在偷听。雷无桀和司空千落虚起半只眼睛,身子不自觉往一边倒。萧瑟和叶若依行动隐秘些,耳朵上闪过一丝荧光。

无支祁广袖一甩,六个偷听的家伙都被定住,无支祁似笑非笑地望着他们,“嘿嘿,你们几个专心修炼。”这可是难得的机缘,不容错过。

“小凤凰,你继续说啊。”

禹司凤:……

“我与计都……不,与魔尊现在并没有什么。”禹司凤低头道。

无支祁张大了嘴巴,他刚刚没听错吧,小凤凰说的是‘现在’没什么,也就是说以后会发生什么吧。

无支祁还要问,禹司凤却已转过身,他本想再问些什么的,修罗王和元朗却到了。

“见过修罗王。”无支祁连身都没起,懒洋洋地打了个招呼。

修罗王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你这皮懒的猴子,都多久没出现在战场了?”

“呵,修罗王说笑了,现在这能叫战场吗?这都要老无我出手,那可真是杀鸡焉用宰牛刀。”如果不是兄弟情谊,无支祁并不会当这个魔域左使,如今罗睺计都闭关修炼,他也乐得自在待在这魔域花天酒地。现在这战场啊,简直可以说小儿打架,没意思得很。

修罗王点点头,“也是,如今这战场,我也觉得没意思。对了,这位就是金翅鸟族新回归的十二羽吧,果然是一表人才。”修罗王看着禹司凤的,目露欣赏。

彩蛋:续


 

评论 ( 9 )
热度 ( 6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风知我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