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都CP续缘48

两个瑟瑟发抖的弱女子看着面相凶恶的红衣青年青年慢慢靠近,忍不住朝身后退去。

“不要,不要……大人,求您了。”她们二人张开纤细的手臂,妄图阻拦他。

却被青年推开,“你们走开,别拦我!”

谁料其中一个姑娘突然蹲下,抱住青年的大腿痛哭流涕,嚎啕大哭,“大人啊,这些都是妾身的孩子啊,你怎么忍心食用呢?”

听到女子的哭声,红衣青年简直一个头两个大,他试图扯下姑娘的手臂,又怕伤了她,只能红着脸道:“青芜你赶紧给我松开。万一我娘子误会了,我,我就拿粪水泼你!紫蘅,你不把她拖开,我连你一起泼!”

青芜听到他要拿粪水泼自己,脸上的眼泪,嗓子里的嚎叫顿时停了,松开青年的大腿,拍拍屁股上的灰尘站起身。紫蘅搀扶着青芜,幽幽地望着他,道:“大人真的好狠的心啊,食用我们的孩子也就算了,还拿粪水泼我们。”

“那又怎样,要不是我拿粪水泼你们,你们能有今天?”青年绕开她俩,走近菜园子,摘了她俩的‘孩子’——黄瓜和葡萄。

看着红衣青年远去,青芜和紫蘅对视一眼。

青芜道:“姐姐,大人越来越不好对付了,怎么办才好?”

紫蘅道:“看样子得学大公鸡了,努力修炼,咱们搬家!”

红衣青年抱着一筐子的蔬菜瓜果回了他们的家。

梳着高马尾,额前两缕白发的青年正在做饭,身旁是挽着妇人发髻的黑衣女子正在烧火。

“大师兄,嫂子,我回来了。”青年高兴地挥舞着手臂打招呼,“怎么没见若依?”

“雷无桀,你总算回来了,赶紧的,就差你的菜了。”唐莲颠勺翻炒,手里活儿不停,抬头笑道,“刚刚幼学院来人说,有两只小妖打架,她这个做老师,只能先去处理了。”

“萧瑟和千落师姐还没回来?”雷无桀放下筐,又找来干净的篮子打水洗菜。

天女蕊道:“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。”

雷无桀点点头,洗干净的黄瓜顺手就塞嘴里‘咔呲咔呲’地啃。唐莲听到这声音,反手一勺子想敲他头。

雷无桀脑袋一缩,脚下轻点,人已至门口,“嘿嘿,大师兄,你打不着!”当他还是以前那个傻子吗,他可是进化了!

唐莲嘴角一勾,“是吗?”

院里突然飞来几块石子儿,雷无桀挥手阻挡,却不想它们崩成砂砾撒了他一头。

雷无桀委屈地喊了一句,“大师兄,你怎么能作弊使用法术!”

“欸,我们何时说过不能使用法力呢?”唐莲将烧好的菜盛到碗里,“快点干活。”

“哦。”雷无桀掐了个清洁咒,去掉头上的灰尘,“这法术可真是方便啊。”

“所以说,我们为什么不用法术做饭菜?”天女蕊问道。

“大概是因为,我们都不想再吃到火药味的烤鸭了。”唐莲说的是雷无桀刚学会了火系法术的时候,兴冲冲地逮了只好像是鸭子的妖兽要吃,结果施法的时候他怕威力不够,灵机一动和雷门霹雳子儿结合,搞出了一顿令人印象极其深刻的一顿烤肉。

天女蕊也想起那一日,捂嘴轻笑。

唐莲伸手拉起她,掏出怀里的手帕替天女蕊擦拭灰尘,“你呀,忘记手上的灰尘了吗。”

彩蛋:续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风知我意 | Powered by LOFTER